柚子露。

有点丧
有点污

恋与真是个蛮神奇的游戏,明明是个披着乙女皮的辣鸡卡牌游戏,氪金也氪的不爽,毫无游戏性,却让我这个三心二意的人往里投了1000+还外带坚持玩了半年(?
欺骗玩家还拍些毫无灵魂的广告被广大玩家称为狗叠的叠纸公司,能吹的也只有文案了吧……在此请忽略偶尔出现bug的主线,以及前期错字一堆的约会剧情。
emmm……看到很多白太太周太太吐槽过约会剧情,反正我只看了老许的哈哈我觉得许墨线的剧情很棒啊吹爆水族馆之约山林之约啊!
然后…虽然现在暂时卸载但又出主线我肯定又会装回来了(笑
(恋与的同人本真的都太好嗑了这个月又订了四本嘿嘿嘿买的本已经多到年底可以做个总结了
(其实我只是想说我永远喜欢许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