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露。

有点丧
有点污

【刀剑乱舞乙女向】【r】稚 爱(一期一振x审神者)

—一年前写了没发的一篇,现在不知为啥就想发了

—真小学生文笔注意,写的什么鬼我也不知道

—乙女向注意,审神者有名字

—r向文写的时候就感觉好耻啊嘤嘤嘤qwq

以上ok的话



丰前国审神者目暮爱最近有些烦恼。

自来本丸已有一年之久了,各种工作都渐上手了,刀剑们也都相处得很融洽,如果排除蜂须贺对长曾祢的冷眼,以及时常打坏移门的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的话。
身边的一期一振在和短刀们一同当番,刚刚来到本丸的信浓藤四郎也在其中,欢声笑语撒了满地。

明明是这样温馨的场景,爱酱却笑不出来,她叹口气准备离开,正好被离门口最近的一期听见,他解下手套摸摸爱的头,问道:“怎么了吗?主上。”

“没啦。一期你忙吧,我去找隔壁审神者玩啦~”

爱酱扬起如往常一般的笑容,跑跳着离开了一期的视线。

今天的主上有点奇怪,一期一振想。

晚上依旧是一期一振近侍,沐浴过的爱酱身着单薄浴衣坐在床边看着正在整理文件的一期一振。

“一期,没事的你放那吧,我明天会理的。”

“主上总是这样,明天又该找不到了。”

“唔……比起这个,今天的晚安吻……还没有给我。”

“哈哈哈主上真是爱撒娇啊。”一期把文件整理完毕,望着爱,“今天主上想让我吻哪里?手,还是额头?”

“……”爱酱双手绞在了一起,“唇…可以吗?”

低着头无法看见他的表情,这短暂的沉默压的爱有些喘不过气来,她听见一期过来的脚步声,头埋地更低了。

蓝发的付丧神轻笑了声,道:“主上尚年幼,怕是不明白这样的道理吧……发顶,可以么?”

“哎?”还未等她反应过来,清浅的吻就落在了发顶,没有停留,付丧神直起身,用往常一般的声线告了退,独留爱酱一人无语泪凝咽。

“呜……”一直以来的恋心仿佛是受了摒弃,加之年岁尚幼的审神者又是第一次体会这样的感觉,她蜷在被子里拼命抑制着呜咽——一期一振就在旁边的近侍屋里,她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这么没出息的样子。

今日和隔壁审神者的交谈还在耳边回响。

“可能……喜欢上一期一振了。”

“哎?这是好事啊!喜欢就去追啊!”

“可是……”

“爱酱你就是太墨迹了!听我说,今天近侍当值时你就向一期暗示,一般他肯定会回应的啦~如果没有的话,最后还有一招……”

“最后一招?”

“对啊~我跟你说啊~”


走评论链接吧
https://shimo.im/docs/slSbO1iGOoMvzlBz

评论(3)

热度(65)